close
『你看!這麼多人,他們拿了書就是學生!!』

『你答應過我們,要讓我們趴斯!!』

『你看這分數,本來是要給的,你要分一半給其他人,再分一半給另一些人,
   其他人也努力了九個月,拼了九個月,你說,這分數是要你拿,還是其他人拿?』

『我不管!歐趴!
趴!趴!

『就一次,讓你們及格。』

『你答應過要讓我們趴斯!!』

『學不厭詐,這是考試!!』

『人無信就是畜生!!』

(擋)

『小XX,老師是對的!


『讓開!』

『老師是對的!』

(甩)

『老師是對的!』


『給我讓開!!』

(棍)


『放開我...放開...』


『放開我!你答應過要讓我們趴斯!』




『考試!!』


『安靜!』




(實驗器材室)


『啊~~!!不能當!!』


『再考!』


『啊~~!呀~!』


『再考!』

『不能當!不能當...』


『再考!』

『啊~~~~』


『...』

『...』



(實驗器材室-門開)

(從那之後,小XX,再也沒跟我說過一句話。)

(但是...)

(老師是對的!)




『不考啦!』
『誰跟我?』


『XX,你不能走,你還要考很多試呢!』

『你還要我考著你出的我都不會的題目嗎?』


『都是學生!』

『努力了!』

『還是學生!』


『你還記得你過去跟我們講過什麼?』
『你說要我們記住,只要每堂都來,報告都交,就給趴斯,你現在做了什麼?』
『你知道嗎?』

『若不為了考試,誰會讀書?』
『但全都是學生,是學生就要考試。』
『可未來是全世界學生的競爭,不讀書就完了!』
『為未來,你需要讀!』
『好好讀!不能走!』
『你一走,可是蹺課阿!』
『這時全班學生就會當更多,可知道那後果?』
『不要逼我!』


『誰敢動小XX,我就不讀了!』
『小XX!千萬不要不考!你一走,我們這學分就真的沒了!』

『XX!』
『考卷已經發了,如果你再不寫就來不及了!!』
『我向你保證,好好考完,會出簡單些,將來你會知道,
你今天的決定是對的!!

『好!考完試,我看著你,你對,我就讀!你錯,我就不讀!』
『考!』









『我跟你說過,總有一天,你會明白我是對的。』
『你遲早會明白,曾經被當掉過的,是值得的;當掉重讀的那些,也是值得的。』
『你...』
『你...』
『也是值得的。』
『考試你不考那次,我本可以當你,可是我不捨得。可是現在分數顯示要你...你說我怎麼辦?』





『XX!』
『我求你,別再不用功了!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2323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